首页

招商银行烟台分行一行来校交流青少年财商教育工作

作者:李雨奇 审核:杨军 编辑:巩姝言   来源:团委   日期:2021年10月22日 15:16   访问量:

10月21日,招商银行烟台分行团委、零售银行部、信息技术部负责人一行来校与团干部、青年师生座谈交流团建共建和青少年财商教育工作。

团委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共青团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就学校特色建设的总体部署、发展情况、显性成果,和共青团组织开展的财商教育专项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科技竞赛等情况作了介绍。银行三位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工作职能和下一步与学校团委的合作设想。校企两方回顾梳理了过去一段时间共同开展财商教育校园文化活动、安排学生在基层支行实践实习等合作情况,并作有关工作经验总结交流。两方共青团组织商定了将共建青少年财商教育基地作为团建共建着力点,合力发挥共青团“三力一度”,把学校人力资源优势和企业技术优势继续有效互通,一同围绕提升青少年财商素养和智力助力乡村振兴,把共建做实、把效果做好、把品牌做亮。

招商银行烟台分行一行还参观了“第二课堂成绩单体验教育中心”,并向学校财富管理研习社提供了30件财商教育电子影音资料。 

上一条:【图文】编青春梦想 绘财翼山商——2021年学生社团集中纳新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图文】我校田径队在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中勇获佳绩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