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举行第七届“一刻钟”职业生涯探索活动

作者:许翰文 审核:刘华 编辑:巩姝言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1年10月15日 10:13   访问量:

1013日至14日,第七届“一刻钟”职业生涯探索活动在东校区四教广场和西校区创业学院北侧广场举行。本次活动共吸引1000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以新颖的游戏闯关模式,将户外游戏与职涯探索相结合,通过“绘制你的生命之花”“设计你的未来名片”“玩转能力平衡轮”“疯狂动物城”等八个前后衔接、相互呼应的游戏探索环节,形象模拟生涯规划全过程,引导新生在沉浸式情境中,深度探索自我与环境,思考规划未来。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企业职业生涯指导专家,为学生进行生涯个案咨询。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系列活动引导学生明确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作用,加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自主意识,提升大学生的职业生涯管理能力,增强学生制定职业生涯规划的目的性、有效性,从而提高其就业核心竞争能力。

上一条:【图文】我校田径队在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中勇获佳绩
下一条:团委举行财富管理研习社骨干专题学习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