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名团员青年获评“烟台市校园青春榜样”

作者:陈相志 审核:杨军 编辑:巩姝言   来源:团委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16:53   访问量:

 

近日,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通知,表彰了表扬了20名“烟台市校园青春榜样”。我校韩雨欣同学获评“烟台市校园青春榜样”,郑琦和于诗涵同学获评“烟台市校园青春榜样提名奖”。

此次评选,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面向全市在校在读团员青年,进一步选树榜样、树立标杆、鼓舞力量。我校三名同学获评“青春榜样”后,团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青春榜样”宣传教育工作有机结合,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形成了深入挖掘和学习“校园青春榜样”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山商青年学生向榜样学习,脚踏实地、砥砺奋进,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积极投身学校特色建设、高质量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条:学校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全国总决赛中获得2项全国二等奖
下一条:团委开展2021年禁毒反诈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