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开展2021年禁毒反诈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李雨奇 审核:杨军 编辑:巩姝言   来源:团委   日期:2021年06月27日 21:52   访问量:

  

为提高青年学生防毒拒毒、识诈反诈的意识和能力,预防和遏制校园涉毒和诈骗事件的发生,“6·26国际禁毒日”,团委组织开展了禁毒反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团委组织团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参加了烟台市2021年禁毒反诈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暨烟台高校禁毒反诈志愿者联盟启动仪式”,并成了校园禁毒反诈联络员团队,深入班级、深入食堂、深入社区,通过设置禁毒反诈宣传展区、发放禁毒反诈宣传资料、开展禁毒反诈知识讲解等多宣传教育形式,为青年学生全面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诈骗的手段与事例,正确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形成禁毒反诈意识在校园凝聚起群防群治的坚实禁毒反诈力量。

 

 

  

上一条:三名团员青年获评“烟台市校园青春榜样”
下一条:【图文】2021年“共青杯”大学生排球联赛落幕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