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文】2021年“共青杯”大学生排球联赛落幕

作者:丁冬梅 审核:田永彩 编辑:巩姝言   来源:体育教学部   日期:2021年06月08日 15:00   访问量:

    6月7日,2021年“共青杯”大学生排球联赛决赛在体育馆举行。      

决赛现场,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各代表队执行相应战术的同时,敢抢敢拼,胆大心细,力争每一分,奋战到比赛最后一刻。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组由数学学院摘取桂冠,经济学院获得亚军,公共管理学院获得季军;女子组由国际商学院拔得头筹,数学学院获得亚军,会计学院获得季军;公共管理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决赛后,排球协会举行了明星表演赛。    

本次联赛,自5月24日启动,分为分组循环赛、半决赛、决赛等阶段,共有来自13个学院的代表队参赛。

上一条:团委开展2021年禁毒反诈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图文】学校第二十五届“挑战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