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文】学校第二十五届“挑战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作者:雷玉仁 审核:杨军 编辑:李海兆   来源:团委   日期:2021年05月24日 11:43   访问量:

   

523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辩论队承办的第二十五届“挑战杯”辩论赛决赛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团委负责人、校辩论队指导教师和两百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决赛前,校大学生辩论队以“辩论到底有没有实际意义”为题做了精彩的辩论表演。决赛中,正方国际商学院代表队和反方法学院代表队围绕“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更鼓舞我们的是英雄的背影,还是彼此的歌声”展开辩论。辩手们思维敏捷、理据得当,落落大方、妙语连珠,在引起师生思想共鸣和启发的同时也获得了阵阵掌声。最终,经评委评判,国际商学院获得冠军,法学院获得亚军,人文与传播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夺得季军,金融学院张圣楠等16位同学被评为最佳辩手,国际商学院王凯峰同学被评为全程最佳辩手。赛后,郭素华老师对决赛和整个赛事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本届辩论赛历时两个月,团委成立了辩论赛专班工作小组,有序组织了二级学院选拔赛和校级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主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校财商教育办学特色和社会热点设置选题,通过精心筹备、准备和组织,进一步提高了辩论赛的思想性和大学生的“四项素质”

   

上一条:【图文】2021年“共青杯”大学生排球联赛落幕
下一条:我校艺术团参加烟台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五月的鲜花文艺演出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