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艺术团参加烟台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五月的鲜花文艺演出

作者:雷玉仁 审核:杨军 编辑:李海兆   来源:团委   日期:2021年05月12日 09:26   访问量:

 

511日,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受邀参加在胶东剧院举行的烟台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五月的鲜花纪念五四运动文艺晚会。

我校艺术团演绎的情景朗诵《我们的青年时代》,展示了抗战时期爱国青年誓死捍卫国土、为民族独立而顽强拼搏的精神,歌伴舞《灯火》通过温暖安宁而大气磅礴的歌舞,唱出了祖国万家灯火、一片祥和美丽画面。同学们的演出,充满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学校美育的实践成果,获得了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图文】学校第二十五届“挑战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图文】我校一团队获烟台市五四青年马拉松赛团体第二名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