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收看和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巩姝言 审核:杨军 编辑:李海兆   来源:团委   日期:2021年03月09日 17:09   访问量:

 

34日、5日,备受瞩目的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相继在北京开幕。校团委热切关注两会动态,组织团员青年集体收看直播,带领青年师生研读政府工作报告,了解两会动态,关注两会热点结合学校发展,畅谈两会话题和感想

团员青年们表示,观看两会,深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的关怀与厚爱。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在思想和行动上时刻体现爱党爱国爱校、爱校荣校强校,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奋进新时代团干部一致表示,这次两会开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意义非凡《政府工作报告》多次提及与青年发展息息相关的目标规划,团干部要提高站位、顺势而为,在学校发展进入新时期之际,进一步发挥“三力一度”,把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积极力量。青年教师们表示,要积极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和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把精力投入教学科研,把为人师者的青春责任写在学校每个角落,为学校发展贡献新力量。

 

上一条:学校组织大学生进党性教育基地接受党史教育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山东高校大学生演讲展示活动中获一等奖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