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学生在山东高校大学生演讲展示活动中获一等奖

作者:张同瑞 审核:杨军 编辑:李海兆   来源:团委   日期:2021年01月06日 10:14   访问量:

 

近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大众日报社联合山东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会共同举办的“新青年新偶像大讨论暨‘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山东高校大学生演讲展示”活动公布评选结果。我校郑琦同学的作品《扬战疫青春》获得一等奖,赵永睿、张妍同学的作品分获二、三等奖,赵永睿获得最佳人气奖。

山东省62所高校推荐了近200名大学生参加此次演讲展示。活动在线上线下得到了全省大学生和全社会广大青年的广泛关注,510万人次观看了演讲视频。校团委按照展示活动要求,组成专班,对学生作品进行指导和录制,并通过展示,充分体现了我校青年学子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的立志担当。

 

 

上一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收看和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图文】“润美于德,舞赞山商”第十六届校园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