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文】“润美于德,舞赞山商”第十六届校园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雷玉仁 审核:杨军 编辑:李海兆   来源:团委   日期:2020年12月21日 08:37   访问量:

 

1219日晚,由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润美于德,舞赞山商”第十届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大学生艺术中礼堂圆满举行。团委负责人和学校专兼职美育教师担任评委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决赛中,八个学院的代表队分别做了自选展示和即兴命题展示。经评判,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会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分获最佳人气奖、最具潜力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舞台效果奖、最具表现力奖。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声乐团、话剧团在决赛中做嘉宾节目演出。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各二级学院艺术团围绕大赛主题,精心编排了原创舞蹈。通过初赛、复赛、决赛的线上线下展示,用优美的肢体语言传情达意,讲述了青春故事,体现了美育成果,彰显了爱校品格,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深情祝福。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山东高校大学生演讲展示活动中获一等奖
下一条: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