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作者:巩姝言 审核:杨军 编辑:李海兆   来源:团委   日期:2020年12月14日 11:27   访问量:

 

1212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与祖国同行,与梦想同在”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一楼礼堂举行。全体团干部和全校78个学生社团骨干500余人参加活动。

 

 

闭幕式紧扣主题,在“燃赤子之心,谱时代辉煌”“扬战疫之情,书青春华章”“看星河滚烫,筑梦想远航”三个篇章里,展现了学生社团铿锵有力的青春旋律忧国思家的青春担当、激扬宏大的青春梦想。团委负责人和特邀嘉宾为“十大优秀社团”“十大明星会长”“学生最喜爱的社团颁奖

届社团文化节历时两个月,团委指导78个学生社团围绕主题开展了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不断提升了大学生的“四项素质”

 

上一条:【图文】“润美于德,舞赞山商”第十六届校园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校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升国旗仪式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