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文】学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作者:张同瑞 审核:杨军 编辑:周俊录   来源:团委   日期:2020年11月28日 18:32   访问量:

    

 1128日,学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郑琦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校党委、省学联《关于同意召开山东工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大会听取了学代会、研代会筹备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

按照《大会日程》,预备会议前的各代表团临时负责人会议、各代表团预备会议、各代表团团长会议,和预备会议后的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各代表团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也于当日分别召开。学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将于1129日上午9时正式召开。

   

    

   

   

   

上一条:学校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会计学院学子在山东半岛第二届MPAcc案例分析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