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计学院学子在山东半岛第二届MPAcc案例分析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谷增军 审核:尹逊涛 审核:李海兆   来源:会计学院   日期:2020年11月23日 11:27   访问量:

   

11月21日,由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大学(威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工商学院、青岛农业大学主办,中国海洋大学会计硕士教育中心、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团委承办的山东半岛第二届MPAcc案例分析大赛本科生组决赛在中国海洋大学举行。会计学院沈亚军老师指导的“乘风破浪”队获得第三名好成绩。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一系列案例分析比赛,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素质提升、风采展示的平台和机会。赛事设置初赛、决赛两个环节,共吸引了来自山东省内7所高校的近520人报名参加经过激烈的初赛案例分析比拼,最终有7支队伍脱颖而出,顺利晋升本科生决赛。

此次大赛为我校本科生提供了一个透视商业环境、理解商业思维、交流会计管理思想的机会,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让包括参赛选手在内的众多学生在逻辑思维、快速应变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等方面也得到加强,同时开阔了视野,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受益匪浅。

   

上一条:【图文】学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取得佳绩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