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第十七届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张同瑞 审核:杨军 编辑:李海兆   来源:团委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14:15   访问量:

 

10月24日晚,学校第十届新生篮球赛决赛暨啦啦操比赛决赛在体育馆举行。

本届新生篮球赛历时两周,分为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季军争夺赛、冠亚军争夺赛四个阶段。全校十五支篮球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研究生代表队获冠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代表队、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工商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获得赛事精神文明奖。啦啦操比赛中,会计学院代表队国际商学院代表队、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冠、亚、季研究生处、体育教学部、团委负责人为获奖球队、啦啦操队颁奖。

此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新生对“健康的身心素质”的理解和实践,增强了新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也推动和提高了新生参加提升“四项素质”校园文化活动的积极性。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0年“青马班”开班仪式暨第十八届学生会、第六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