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举行2020年“青马班”开班仪式暨第十八届学生会、第六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张同瑞 审核:杨军 编辑:李海兆   来源:团委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14:14   访问量:

   

10月24日,学校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十八届学生会、第六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学校专职团干部兄弟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代表,2020年“青马班”全体参训学员、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成员共40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暨成立大会。

“青马班”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雨婷同学代表“青马班”参训学员发言。团委书记杨军做开班动员并以《坚持文化自信,提升“四项素质”》为题的首场授课。

第十八届学生会、第六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上,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杨永杰做上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团委有关负责人宣读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组成人员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聘书。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郑琦和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曲苓智,在就职演讲和表态发言中表达了要主动团结全体同学更加坚定地在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下,严格遵守上级学联和学校有关制度,规范有序地开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工作,始终坚持爱党、爱国、爱校的统一,把“爱校是一种品格”落在实处、细微处,为建设财商教育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校第十七届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团委举行建校35周年暨2020迎新文艺晚会表彰大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