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举行建校35周年暨2020迎新文艺晚会表彰大会

作者:柴楠 审核:杨军 编辑:周俊录   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15日 18:02   访问量:

 

 

 

1014日,团委举行了建校35周年暨2020迎新文艺晚会表彰大会和第十六届大学生艺术团成立大会暨美育教研室“师生面对面”活动。

 

团委负责人总结梳理了建校35周年暨2020迎新文艺晚会的工作经验和需要进一步改进、提升的关键点,对艺术团提出了主动融入提升大学生“四项素质”工作、超前谋划山东省校园美育评价考核、规范艺术团制度建设和日常管理、创新艺术展示形式和展示渠道的要求。学校美育中心负责人为第十六届大学生艺术团负责同学颁发聘书,为建校35周年暨2020年迎新文艺晚会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颁奖。第十六届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崔昊同学做就职演讲,并向全体艺术团成员发出了妥善处理好专业学习与课外活动的关系、遵循艺术规律排演高雅艺术、为繁荣积极向上的山商校园文化作出积极贡献的倡议。

 

美育教研室教师代表与大学生艺术团骨干进行了现场座谈,面对面回答了学生关于美育和校园文艺展演提出的问题,听取和收集了学生代表对美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美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调研基础。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0年“青马班”开班仪式暨第十八届学生会、第六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学校2020-2021大学生足球联赛开赛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