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2020-2021大学生足球联赛开赛

作者:杨军 编辑:李海兆   来源:团委   日期:2020年10月13日 10:42   访问量:

 

10月12日,由体育教学部和团委主办的山东工商学院2020-2021大学生足球联赛在西校区体育场开赛。外国语学院和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进行了揭幕赛。

作为山东省规模最大的高校学生足球赛事,此次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交叉山商足协杯,共计182场比赛。27支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教工球队的492名注册球员,将参加男子超级组、男子甲级组、女子组比赛。

揭幕赛前,体育教学部和团委组织了赛前集中动员会和赛事规则说明会,布置了卫生防疫、志愿服务、安全保障、突发事件应对等有关工作。参赛球员一致表示,将在运动中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不断提升“健康的身心素质”。

 

 

上一条:团委举行建校35周年暨2020迎新文艺晚会表彰大会
下一条:【图文】学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升国旗仪式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