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文】学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升国旗仪式

作者:张同瑞 审核:杨军 编辑:李海兆   来源:团委   日期:2020年10月02日 18:13   访问量:

   

10月1日,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升国旗仪式在四教广场举行。副院长刘向锋,教师代表、学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升国旗仪式。

7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静穆肃立向国旗致以庄严的注目礼,深情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学生代表崔秀龙作了“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国旗下的演讲。他号召全体同学厚植爱国情怀,秉持“爱校是一种品格”,坚持“爱党爱国爱校”的统一,聚焦提升“四项素质”,主动投入学校财商教育特色建设,做又红又专、愈红愈专的奋斗者,在新时代砥砺奋斗,不负总书记期望和学校培养。升旗仪式后,全场师生合唱《歌唱祖国》,共同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上一条:学校2020-2021大学生足球联赛开赛
下一条:学校举行“爱校是一种品格”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