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举行“爱校是一种品格”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柴楠 审核:杨军 编辑:李海兆   来源:团委   日期:2020年09月21日 14:34   访问量:

 

9月16-20日,学校449个团支部分别举行了“爱校是一种品格”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法学院将财商教育融入主题团日活动;工商管理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国际商学院由专职团干部为同学们做校史讲座;人文与传播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主题书画展、主题征文、主题诵读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计学院、统计学院开展了“五年为期,再看山商”“二十年后再相会”“未来可期,山商更美”等主题交流讨论。我校赴西南财经大学交流生“临时团支部”为学校录制了专题祝福视频。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集中在学校建校35周年之际举行,旨在发挥共青团的影响力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团员青年传承和弘扬山商精神,增进大学生对学校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的了解和理解,进一步强化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爱校荣校强校”意识。

 

 

上一条:【图文】学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图文】第五届“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