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文】第五届“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马存存 审核:于波 编辑:李海兆   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16日 16:41   访问量:

 

9月13日由学生处主办法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于模拟法庭如期举行。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及校友代表应邀出席,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初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按照前抽签决定的比赛顺序,现场抽取演讲题目依次进行即兴演讲。选手们将宪法精神融入到即兴演讲之中,结合案例,引经据典,思路清晰地结合宪法对相关问题进行解读,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法律素养和昂扬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6名。

演讲结束后,评委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给出了建设性意见,鼓励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宪法内容,增强宪法意识,争做宪法践行者

 

上一条:学校举行“爱校是一种品格”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建档立卡助力特殊群体学生健康成长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