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山东赛区中获奖

作者:柴楠 审核:杨军 编辑:曹凤杰   来源:团委   日期:2020年08月31日 11:29   访问量: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山东赛区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学生作品获得平面组一等奖1项,微电影组一等奖1项,动画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优秀奖5项。10项作品全部获评参加全国总评审。

团委把组织大学生参加艺术类比赛作为美育的重要工作。赛前,主动会同人文与传播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等二级学院有关专业师生,组织开展了校内选拔赛,通过组织赛事和打磨作品,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对艺术的热情和对美的认识。

 

上一条:建档立卡助力特殊群体学生健康成长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山东赛区选拔赛中获佳绩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