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山东赛区选拔赛中获佳绩

作者:王德军 审核:杨峰丽 编辑:曹凤杰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日期:2020年08月26日 16:22   访问量:

近期,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赛区选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实现历史性突破

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本次“三创赛”首次在线上举行。自2019年赛事启动以来,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师生积极进行赛事宣传、团队建设、指导培训、校级选拔赛等工作。我校学生参赛热情逐年高涨,作品质量逐年提升经过初赛,共有11支队伍进入省赛。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项全国性高校学科竞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作战的精神,进一步促进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融合,属于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项目。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山东赛区中获奖
下一条:团委和体育教学部共同举办大学生网络健身运动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