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和体育教学部共同举办大学生网络健身运动会

作者:柴楠 审核:杨军 编辑:曹凤杰   来源:团委   日期:2020年06月22日 08:32   访问量:

为了提高大学生远程学习期间“健康的身心素质”,6月1日-21日,团委和体育教学部共同举办了“2020年大学生网络健身运动会”。运动会设男、女单人平板支撑、仰卧起坐、跳绳、踢毽和团体平板支撑接力、团体仰卧起坐接力六个比赛项目。比赛全部在线上举行。

本届运动会共有1015名大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角逐,有单人项目60人、集体项目20队进入决赛。最终,决出了各单项和团体冠、亚、季军。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商学院获评最佳组织单位奖。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山东赛区选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图文】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创业先锋班结业典礼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