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主办第八届烟威高校学生社团发展论坛

作者:柴楠 审核:杨军 编辑:曹凤杰   来源:团委   日期:2020年05月25日 20:34   访问量:

5月24日,由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八届烟威高校学生社团发展论坛”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烟威地区九所高校的学生社团联合会和优秀学生社团成员代表近200人参加论坛。

此次论坛以“扬帆青年魂求索社团梦”为主题,集中展示了过去一年烟威地区高校学生社团的发展情况和工作成果。各高校学生社团联合会负责人围绕主题分别发言。团委有关负责人就我校财富管理研习社的运行及活动开展情况,了专题发言。参加论坛的师生,就社团工作在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定位与作用、社团活动如何对接学生职业发展需求、用社团活动引导大学生提高青年责任感的方式方法、新冠肺炎疫情中的社团活动开展路径等问题,做了交流探讨。  

上一条:团委举办“绽放战疫青春 担当青年责任”线上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学校两名同学获得“中国电信奖学金”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