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商学院举行2020年中外师生新年晚会暨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24日 10:37   访问量:

 

 

1222日,国际商学院2020年中外师生新年晚会暨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外教师代表、1000余名学生齐聚现场观看晚会。

 

 

国际商学院分党委书记肖烨作新年致辞,她对2019年国际商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寄语全体师生在2020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国际商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共筑国商新辉煌。晚会以国商合唱团带来的合唱《在灿烂阳光下》拉开序幕;舞蹈情景剧《魂铸巴山》,演绎着英雄烈士的故事,展现热血诚挚的年代,极具震撼力;情景剧《班长》展现抗震救灾的家国情怀,感人肺腑;舞蹈《啦啦操》充满青春活力;现代舞《舞蹈串烧》和民族舞《风酥雨忆》,舞姿轻盈曼妙,活力四射;歌曲《北极雪》、《胡桃夹子》、《春风十里》等唯美动听,赢得阵阵掌声;中外歌曲联唱《声声不息》,彰显国商国际化特色;全体教师的舞台走秀表演《Attention》赢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晚会在大合唱《手牵手》中宣告落幕。晚会上,学院对在学风建设、党建和学生工作、创新创业、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进行表彰。

(作者:刘颖   部门审核:冯军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首届研究生财富管理学术论坛举办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