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五届经济法律知识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17日 10:12   访问量:

1215日晚,第五届经济法律知识大赛暨颁奖典礼在模拟法庭举行。本次大赛由教务处、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共同举办,法学院承办,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参赛同学及法学院部分教师共200余人参加。

本次大赛共决出特等奖5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并在莱山区公证处公证员的公证下确认比赛结果的有效性。

比赛过程中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由观众现场回答主持人提出的法律问题。法学院19级同学还带来小品《我不是演员》,演出现场活跃,内容引人深思。最后,法学院副院长刘亚丁做总结致辞,指出举办经济法律知识大赛的初衷,称赞了我校学生在经济法律知识大赛中表现出来的良好学习氛围和精神风貌。

作为校级大赛,此次活动很好地发挥了法学学科对经管类学科的支撑作用进一步激发了经管类学生学习法律的热情,学生对经济法律知识及法学这门学科有了更深的了解。

    (作者:刘亚丁  部门审核:孙守春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我校学生在44届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人文传播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广赛”喜获多项荣誉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