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文】“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8日 11:44   访问量:

  

11月26日下午,由学生处主办的 “习近平强军思想及其历史地位” 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在学术会堂举行,海空航军大学张勇教授主讲。

 

 

张勇从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创立背景、主要内容和历史地位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他强调,进入加速演变和深度调整的国际体系、世界各国新军事革命的加速发展以及我们当前的国家安全形式,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的国际和国内背景。正是在这种“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国际格局下,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地指出我们要“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并从使命任务、强军目标等十个方面进行了明确。报告指出,习近平强军思想这一具有独创性、时代性的重大理论观点和战略思想,极大丰富发展了马思主义军事理论的思想宝库,实现了党的军事指导理论的新飞跃。

各学院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300余名学生聆听报告。

作者:尹飞燕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法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专业认识教育
下一条:法学院一名学生入选山东省大学生“学宪法讲宪法”宣讲团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