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文】金融学院举办2019届优秀硕士毕业生考博、考公经验交流会

作者:   来源:金融学院   日期:2019年06月18日 15:28   访问量:

6月17日下午,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2019届应用经济学科优秀毕业生考博、考公经验交流会,会议由研究生秘书主持。

 

上,学院相关负责人16级毕业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和祝贺,并鼓励17、18级在校研究生们向优秀毕业生学习。随后,16级优秀硕士毕业生代表徐鑫、安晓庆、刘俊现和胡阳阳在交流会上进行交流发言。考取中国地质大学博士研究生的徐鑫同学认为,做好时间规划,可以提高学习效率;考取暨南大学博士研究生的安晓庆同学指出,备考阶段心态很重要,要坚信自己一定能考上,让自己有坚持下去的动力;考取南开大学博士研究生的刘俊现同学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选定目标,用心付出;考取上海市公务员的胡阳阳同学认为,人生有几步是需要跑的,特别是年轻的时候,想过成功,想过失败,但从没想过放弃。发言结束后,低年级同学与高年级同学积极交流,汲取优秀经验。

(作者:王孝凡 部门审核:马宇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我校在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山东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图文】我校在山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