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举办“讲信修睦 以诚相待”平面海报设计大赛

作者:   来源:统计学院   日期:2019年06月04日 08:50   访问量:

6月1日晚,由学工部主办、统计学院承办的“讲信修睦以诚相待”平面海报绘画设计大赛决赛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学系陶化冶老师及统计学院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历时半月,共三十余幅作品参赛。经评选投票,最终有十幅作品进入决赛。决赛分为海报解读、创作理念展示等环节,经过激烈角逐,会计学院李荣霞同学创作的海报作品《一言九鼎》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强调诚实守信在当代社会的重要意义,帮助学生树立诚信为本的精神品质,培养学生真正做到诚信立身、诚信立人、诚信立学。

(作者:王俊梅 部门审核:冯冲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在国家级专业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在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