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讲座预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2月12日 15:57   访问量:

  

报告题目: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报告人:冷晓燕

报告时间:121314:30-16:00        

腾讯会议号:343-884-780 密码:无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报告人简介:

冷晓燕,女,1974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烟台市芝罘区毓璜顶街道大海阳社区党委书记,烟台市妇联兼职副主席,烟台市委委员,山东省委候补委员。先后当选为山东省第十一次、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烟台市第十三次、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党的二十大代表。20176月,她作为烟台市唯一一个城市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时任中组部部长赵乐际的座谈会,大海阳社区党建和社区治理模式得到了领导的高度评价。   先后荣获山东省城市社区担当作为好书记山东省齐鲁和谐使者,山东省勇于创新奖先进个人,山东战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 ,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并被中共山东省委记一等功奖励。

上一条:【学术讲座预告】基于大数据的金融文本分析与应用
下一条:【学术讲座预告】统筹国内法治和国际法治塑造国家安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