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讲坛”第十四期预告】财富管理之路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9月23日 10:22   访问量:

主讲人:肖楠

讲座时间:92714:30-16:00  

讲座地点学术会堂

主讲人简介:

肖楠,山东工商学院管理科学专业2006届毕业生,“肖楠理财工作室负责人、“肖楠财富谈”公众号和视频号负责人、线上课:“资产配置下午茶”等课程主讲人,历任浙商银行烟台分行个人业务部总经理、天津银行烟台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财富管理部产品经理等,是CFP持证人。

在银行工作的十余年,熟悉各岗位的工作内容和流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在每个岗位上表现优异得到行里的肯定。此外,具备零售营销和财富管理的各种专业知识。从营销方面开展客户营销活动、经验丰富,连续多年均超额完成负责的主要产品指标;掌握数据库营销、零售大数据、产能飞跃、区块链技术等先进的营销方法和手段。

肖楠理财工作室负责人期间,从财富管理买方角度出发个性化开发多种理财线上、线下课程,从个人生命周期角度原创推出线上课“资产配置下午茶”,从客户财富管理需求角度推出线下精品课“金融产品理财课程体系”。开设“肖楠财富谈”公众号和视频号,通过线上渠道打造品牌价值,线上和线下相结合获客。此外,正在策划和推进出版个人原创的财富管理领域专业书籍。

 

上一条:【学术活动预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
下一条:【学术活动预告】金融专硕研究生指导与学位论文写作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