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本发展与共同富裕系列讲座第二讲预告】共同富裕建设与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发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17日 15:00   访问量:

主讲人:张志国

讲座时间:2022519日下午14:30

讲座地点:东校第6教学楼十楼会计学院实验室  

主讲人简介:

张志国,管理学硕士、高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山东省齐鲁金融之星,烟台市国资委外部专职董事入库专家、山东省科技厅财务金融专家。先后任职于绿叶制药、国联证券、青岛华远资本,曾参与了多家公司的改制上市、资本市场再融资、新三板挂牌、公司并购重组等业务,具有丰富的资本市场工作经验。

目前担任中国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烟台)财务总经理、齐鲁资本创始合伙人,主要研究领域:资本市场、财富管理。

 

上一条:【“校友讲坛”第十二期预告】资本与科技的关系以及关于投资思考的分享
下一条:【学术活动预告】资本发展与共同富裕讲座(第一讲)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