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活动预告】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若干问题的思考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20日 09:12   访问量:

讲座时间:122114:00

讲座地点:模拟法庭(4314

主讲人:韩秀成

主讲人简介:

韩秀成,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研究员,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984年毕业于山东大学,同年进入中国专利局工作,历任办公室副处长、处长,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副主任、巡视员。

多年来,主要从事知识产权政策和战略研究,负责领导同志讲话及有关政策性文件材料的起草工作,主持或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与《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研究、重大经济活动知识产权审议研究、知识产权强国问题研究、国家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十三五”“十四五”规划研究等在内的二十余项重大政策研究

出版专著《专利往事》《攻防两用话专利》,合著、主编、合编《领导干部知识产权读本》等著作多部;在《知识产权》《管理世界》及《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科技日报》《中国知识产权报》等学术期刊和报刊杂志发表系列文章,其中10余篇论文获国家或有关部门奖励。

多年来,在中央党校、地方省市区委党校、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知名高校以及大型企业作报告或讲座数十场次,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跨国公司领导人峰会等重要论坛会议多次演讲发言。

  

上一条:【学术活动预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财商讲座第二十六讲暨“共同富裕专家系列讲座”第三讲】财富转型时代的资管行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