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活动预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解与实施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05日 08:04   访问量:

 

报告主题: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解与实施

举办单位: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报告时间:2021.07.05 上午1030-1200

报告地点:西校区实验楼5210

面向对象:信电学院教师、计算机学院教师、学校其它部门相关教师

报告人简介:

杜慧敏,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院长。2000年在西北工业大学获得工学博士学位,2001-2003年在华中科技大学控制学科从事博士后研究2009-2010在加拿大萨省大学做访问学者。曾在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工作四年。目前从事大规模数字集成电路设计科研和教学工作,陕西省电子学会副理事长、陕西省计算机学会嵌入式专委会副主任、计算机工程与工艺专委会委员。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军委科技委国防特区创新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项目、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等,曾获得陕西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次、陕西省教育厅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各1次,获得陕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次,二等奖1次。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9项,与他人合著专著1本,教材2本。

   

 

上一条:【“校友讲坛”第八期预告】探索自我成长的原力
下一条:【学术活动预告】不确定世界下的审计理念(Auditor Mindset in an Uncertain World: Evidence from China)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