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活动预告】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报告会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1年04月22日 15:13   访问量:

 

报告时间:2021423日 下午1430

报告地点:西校区实验楼 5210

主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主讲专家简介:

梁艳玲,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任副社长,副编审,社经营管理委员会委员、编辑委员会委员。北京市新闻出版领军人才,中国期刊协会常务理事。发表作品有《探索学术期刊集中运营新模式》、《严格内容把关做好成果推介—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编辑出版有感》、《刘大年对西方史学思想的认识与评论》等。

李延玲,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国际出版分社社长。被中国出版协会授予“推动版权输出引进典型人物”称号。代表作:译著《女权主义的未来》,参与编著《社会信用法律制度体系研究》《中国经济学年鉴2016-2017》,在《出版广角》、《出版参考》发表《探索科学的学术图书"走出去"战略》、《中国学术出版如何真正"走出去"》、《打开"中国梦"的学术解读窗口》多篇论文。

 

  

 

 

  

 

  

 

 

 

 

  

 

 

 

 

  

 

 

 

 

 

  

 

 

 

 

 

 

  

 

 

 

 

 

  

 

 

 

 

  

 

  

 

  

 

  

 

上一条:【学术活动预告】人工智能知识分发-专知
下一条:【“财商讲座”第二十三讲预告】期货市场与资产配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