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活动预告】工业智能质检技术及实验床科学装置

作者:   来源:信电学院   日期:2021年03月31日 09:17   访问量:

  

时间:4月1日,下午 15:30

地点:实验楼5210

主讲人:徐明亮,教授,郑州大学

主讲人简介:

   徐明亮,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学术兼职包括:中国人工智能学会青工委副主任、嵩山智库副秘书长、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首席专家。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青与重点、国家重点研发专项(国防)、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防基础预研等国家级民口、军口项目(课题)10余项;提出人机虚实融合智能等理论,在国际重要学术期刊与会议发表(或在线预出版)论文100余篇,其中包括ACM/IEEE系列汇刊、CCF A类顶会等60余篇;研制了航保作业智能仿真系统、航空合成视景系统、工业质检服务平台、河南美钥健康码系统等多套自主软件与装备,产生较好的经济、社会和国防效益。  

  

上一条:【学术活动预告】基于四元数的水下视觉显著性检测
下一条:【学术活动预告】计算机图形学在塔式光热太阳能建模与仿真中的应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