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活动预告】党的十九大代表徐川思想政治工作专题报告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05日 11:05   访问量:

 

报告一:聚焦铸魂育人,彰显思想伟力—谈谈思政工作怎么做?

报告时间:11月7日(周六)下午14:00—16:00

报告地点:学术会堂

参加人员:全体辅导员、思政课教师、其他教师代表

报告二:遇见最好的自己

报告时间:11月7日(周六)下午16:00—18:00

报到地点:艺术中心礼堂

参加人员:辅导员代表、青年学生代表

报告人简介:

徐川,男,1982年生,党的十九大代表,长期从事高校学生工作,现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兼职);荣获全国十大“最美教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网络正能量榜样、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等众多荣誉;他所运营的微信公众号“南航徐川”服务全国上千万师生,是高校网络思政教育第一原创品牌,其思政工作的方法被命名为“徐川思政工作法”在全国推广。

徐川的《答学生问: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一文相继被人民日报、共产党员、团中央等300多个官方微信转发,累计阅读量超千万,在全国引发广泛关注和热议;其党课《顶天立地谈信仰》和“南航徐川现象”得到了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央视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等全国各大主流媒体的集中报道。

其他代表文章(网络热文):《今天,我们该怎样读大学》、《我为什么要加入学生组织?》、《凭什么所有人都要给你鼓掌?》、《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父母?》、《今天,我们谈谈传统文化》、《哪里是一无所有,你只是眼里没有自己》、《我为什么要当老师?》、《考研前夜,再陪你聊聊天》、《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节节向上--怎样把节日过得有点意义》等。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财商教育特色建设学术报告五:】服从跳扩散随机过程的实物期权定价研究
下一条:【“校友讲坛”第四期预告】《民法典》对财富管理和传承的影响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