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活动预告】商誉减值测试理论与实务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10日 11:14   访问量:

  

报告人:岳修奎

报告时间:2020年9月12日(周晚上19:00

报告地点:六教10楼会计学院实验室

报告人简介:

岳修奎,男,首届全国十佳青年资产评估师、注册会计师、房地产估价师、价格鉴证师,高级会计师,产业教授。现任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江苏公司总经理,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校外导师。从事资产评估、财务审计工作29年来,先后参与、主持了仪征化纤H股上市、扬子石化A股上市、中国石化境内外三地上市、中国电信、东华科技、凤凰传媒等IPO改制上市评估项目,中金黄金、万通股份、苏大维格、通鼎互联、特发信息等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评估业务,以及东方、信达等资产管理公司不良金融资产评估工作,积累了丰富的评估实践经验。在中评协和江苏省、浙江省、宁波市等资产评估协会评估师后续教育培训中讲授了《不良金融资产评估实务》、《企业价值评估》、《不动产评估理论与实践》、《以财务报告为目的的评估探讨》、《资产减值测试评估实务》、《收益法在各类资产评估中的应用》等培训课程,并在《中国资产评估》等杂志发表《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中资产评估若干问题的思考》、《资产减值测试评估若干问题的探讨》等专业论文十余篇,具有一定的资产评估理论知识和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

  

上一条:【学术活动预告】科技赋能数智化转型:智能会计专业改革探索与实践
下一条:【学术活动预告】智能会计专业建设:探索与实践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