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声明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17日 17:25   访问量:

  

近日,一条由山商印记发起的《送你山商校庆棒球服,共祝山商35岁生日快乐!》的文章在微信平台出现。这篇文章利用学校广大师生校友的爱校情怀对“校庆纪念棒球服”进行推广并有恶意诱导购买物品倾向。为切实保护我校师生校友的合法权益,山东工商学院在此郑重声明:

这些商品均未得到我校授权,该平台擅自使用山东工商学院校训、校园图片等行为均属侵权行为,我校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广大师生校友注意加强防范,不要轻信、不要转发、不要提供个人信息,如有财产损失请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及市场监管部门报案。

   

  

   

山东工商学院

2020917

   

  

   

上一条:2020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下一条:关于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廉政提醒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