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大美山商·爱校荣校”书画展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8月22日 09:58   访问量: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热烈庆祝山东工商学院建校三十五周年,弘扬山商精神,抒发广大师生员工的爱校荣校情怀,根据学校《关于做好35周年校庆活动筹备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大美山商·爱校荣校”师生书画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含退休教职工)、学生(含留学生)、海内外校友。

二、作品要求

(一)内容要求

参赛作品要围绕“山东工商学院35周年校庆主题,描绘学校的美丽风景和建设成就,展现学校的历史变迁以及近年来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格局,体现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追求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二)规格要求

1.书法作品:包括毛笔和硬笔等,毛笔字作品不超过8尺整张。

2.绘画作品:包括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等,风格不限;油画、版画、水彩画单边长度不超过1.5米,国画不超过8尺整张。

三、活动要求

1.以二级学院(部)为单位,每个院部作品数量不得少于5幅;其他单位人员请单独上交;在学校工作过的职工、历届校友的作品请统一由其原来所在单位收集或校友会收集后报送。

2.书法作品非自撰内容应在落款处注明原作者姓名及篇名。

3.所有作品请务必于2020914日前报送至党委宣传部(办公楼1104房间);联系人:高榕,电话: 690356613001610691  

四、奖项设置

1.本次摄影展将从书法类与绘画类两个类别进行评奖,每个类别各设立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若干,届时将对获奖者进行奖励。

2.所有入选作品将在校园内公开展出,优秀作品将在校庆专题网站上发布。

五、注意事项

1.所有报送作品均需为原创作品,遵守《著作权法》及相关法律。

2.主办方对所有报送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权,所有作品除特殊情况外,恕不退稿。

3.欢迎广大教职员工及校友踊跃投稿

    

    

党委宣传部

2020821

    

上一条:关于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廉政提醒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35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