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积极做好烟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7月15日 11:39   访问量:

  

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烟台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安排部署,积极落实好烟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要求,根据烟台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落实好新调整测评内容工作要求的通知》要求,请各单位、各部门提高认识,强化宣传,将相关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在7月底之前落实到位。  

   相关要求:

   1.在校园内注意言语文明、举止规范、爱护公物。

   2.在教室、餐厅、图书馆等公共场合有序排队,保持适当距离,无插队现象。

   3.在校园内公共场所一律禁止吸烟。

   4.在校外乘坐公交车、外出游玩、聚餐、驾车时,要注意文明素养,严格遵守社会公德。

   5.公共场合做好个人防护,打喷嚏咳嗽时候一定要掩好口鼻。

   6.掌握必要的疫情防控知识,及时了解疫情防控形势。

 

   

  

党委宣传部

2020715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35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下一条:关于征集“平凡的感动——讲述身边的山商故事”的通知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