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见建议的公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7月03日 11:08   访问量:

 

“十四五”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是全校上下凝聚共识、戮力同心加快建设财富管理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的关键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对实现学校更高质量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参与度,集思广益,谋划好学校未来五年发展蓝图,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至2020831日。

二、内容要求

“十三五”期间学校、学院(部)发展方面的成功经验、问题短板;“十四五”规划学校、学院(部)在发展理念、发展目标、发展举措方面的意见或建议;学校在发展重点、难点破解、制度创新方面的措施、政策的意见或建议;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大学文化、条件保障、管理模式等方面的意见或建议。

三、征集方式

1.意见建议可以以部门或者院(部)汇总、单独个人建议等多种形式。意见建议征集结束后,发展规划处将择优遴选一批好的意见建议,认真组织研究,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智力支撑和决策参考。

2.意见建议请发送到发展规划处王娜娜内部邮箱,或者电子邮箱:5376wangnanad@sina.com。请注明“我为山商‘十四五’规划建言”字样。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3.联系电话:68801956902268

 

 

 

                                   发展规划处

                                  202073

 

上一条:关于征集“平凡的感动——讲述身边的山商故事”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端午节放假温馨提示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