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线上授课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0年02月22日 14:15   访问量:

各二级学院:

为了贯彻落实好教育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到“停学不停课,停课不停教”的通,在二级学院和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线上教学前期准备工作已全部完成,我校教学工作将按计划2月24日开始全面展开,为保证线上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特提出如下具体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按照本学期原授课计划要求开课,对在正常上课时出现视频效果不好、卡顿、不流畅等影响教学效果的,授课老师要及时与学生沟通,另外确定授课时间或及时改用其它授课方式,在保证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一定要确保授课质量。

2.各位老师可以采取多种式开展教学工作能确教学质量的可以采用,对目前确实无法按原计划开展教学工作的,各二级学院一定做好课程教学计划调整和延期上课方案并通知到每一位学生。

3.要充分发挥网络授课优势,利用各种线上授课手段和方法,以学生为中心,广泛开展讨论式、互动式等现代教学方法,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级性和主动性。

4.各位老师要加强远程教学管理,确认每位同学都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的学习任务,让学生做好笔记、作业。

5.授课老师可根据自已的客观条件,在确保授课质量和疫情控要求的前提下,选择授课地点和授课方式。

    

教务处

2020年2月21日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下一条:烟台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致山东工商学院全体师生的一封公开信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