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办公场所禁止使用大功率取暖设备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04日 15:20   访问量:

关于办公场所禁止使用大功率取暖设备的通知

 

各单位:

由于近日天气变冷,部分办公场所使用大功率取暖设备,使线路超负荷运行,多次造成供电线路跳闸断电,严重影响了正常的教学和办公,并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教学楼和办公场所的电路负荷是学校基于正常的教学和办公用电需要设计的,随意增加用电负荷必然造成安全故障和隐患。根据《山东工商学院水电暖管理暂行办法》(院发〔201390号)相关规定,为保障正常的教学和办公秩序,避免可能引发的安全事故,各单位未经学校允许,严禁使用大功率用电设备取暖。对违犯规定造成安全事故,影响正常教学秩序的,学校将追究当事人责任,并依据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

望各单位引起高度重视,严禁违规使用大功率设备取暖,切实保障正常的教学和办公秩序。

 

 

                            院长办公室   后勤管理处 

                          2016112

                           

上一条:停水通知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家用电器采购竞争性谈判 中标公告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