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学校在第二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银行管理模拟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曹凤杰 审核:宋英杰 编辑:巩姝言   来源:金融学院   日期:2023年05月23日 10:33   访问量:

5月19日-21日,第二届“尖峰时刻”全国商业银行管理模拟大赛总决赛在西南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共有三支队伍参赛,其中金融学院研究生组队的“常和博弈队”和“天生一队”分别获得全国二等奖和三等奖,宋英杰、解其昌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第二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银行管理模拟大赛由尖烽时刻组委会和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院联合主办,是我校学科竞赛目录认定的国家级重点赛事,初赛有近40所院校 120 支团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和我校等17所院校的20支团队进入全国总决赛。决赛历时三天,赛程由模拟比赛、英文团队介绍和商业演示三大部分组成。商业演示邀请专业院校学者和企业专家担任评委,共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7名,二等奖14名。本届比赛为我校首次参赛、首次获奖。决赛期间,指导教师交流研讨会议同期举办。

金融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与指导,本次大赛特邀中国建设银行烟台分行专家团队到学校对参赛队伍进行线下辅导,通过高水平比赛提升财富管理类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以高层次人才培养支撑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促进财富管理相关专业实践有效延伸,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图文】学校举行与双威大学联合培养博士项目宣讲会
下一条:【图文】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团委组织“青廉课堂”学生会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