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会计学院赴烟台市大数据局开展调研交流

作者:王金凤 审核:尹逊涛 编辑:巩姝言   来源:会计学院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13:58   访问量:

 

9月28日,会计学院一行赴烟台市大数据局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调研交流中,大数据局负责同志就数据政务信息运维保障、智慧城市平台搭建、数据应用场景推广、民生热点数据公开、实体经济数据支撑等工作做的介绍。会计学院一行重点围绕团队研究重点,即大数据归集、共享和应用,政府部门之间数据壁垒的解除,数据资产估值以及确权等方面,与大数据局相关专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调研,旨在围绕地方发展战略和学术前沿问题,与实践对接,探讨大数据对地方经济、民生的技术支撑作用和数据作为新型“生产要素”带来的一系列风险和挑战,对学院服务地方经济、提高人才质量提供有益帮助。

 

上一条:学校举办“鸣启杯”山东省第四届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
下一条:【图文】工商管理学院与莱山区妇联及区女企联开展校企政合作交流座谈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