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学校举办山东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双创周分会场活动

作者:夏梓栋 审核:马金智 编辑:山彤彤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2年09月26日 10:10   访问量:

925日,学校在纳川广场举办山东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双创周分会场活动——创业大集。来自大学生创业中心的20余支优秀创业团队和KAB创业俱乐部成员参加售卖,吸引全校千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以“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为主题,旨在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各个双创团队通过现场售卖产品及成果展示的方式,从项目介绍、创业成果、发展规划等多个方面进行交流。栖霞市商务局为创业俱乐部提供苹果、苹果醋等烟台农特产品及基础设施等营销服务,为创业大学生提供低门槛、低成本的创业实践机会。活动中,产品售卖类项目累计成交额二万余元,其中助力栖霞苹果销售2000余斤,服务售卖类项目累计获取私域流量1000余人,团队吸纳成员200余人。

此次活动极大激发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进一步优化了创业人才沟通、创业资源共享的良好氛围,有效促进了双创项目集聚发展。

   

上一条:【图文】学校教师在“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总决赛中获奖
下一条:【图文】创新创业学院举行第三十九期创业大讲堂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