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学校举办“红动黄渤海 青创福莱山”校地洽谈会

作者:宗彩文 审核:刘华 编辑:山彤彤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2年07月31日 10:39   访问量:

728日学校举办“红动黄渤海 青创福莱山”就业创业实训基地工作情况交流座谈会,与烟台市黄渤海新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共同寻求合作发展。

黄渤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处处长迟绍丁详细介绍了“红动黄渤海 青创福莱山”活动组织开展情况。此次活动通过开展岗前技能培训、经验传授、实习指导等各类服务,让大学生提前融入企业、实现政校企三方拉勾,构建起城市商圈创业服务生态系统。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活动组织情况,对本次活动在我校启动表达了感谢。她表示要立足此次活动,建立校地人才供给长效机制,携手共促我校毕业生留烟就业创业工作,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同时,在加强长效机制建设的同时,要充分考虑到区域跨度对实习学生通勤的影响,希望新区在我校毕业生实习方面加强保障措施,确保实习生食宿无忧,通勤安全。

相关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并进行了咨询和发言。

 

上一条:学校特色志愿服务项目在第四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入选首批烟台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站设站名单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