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入选首批烟台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站设站名单

作者:许翰文 审核:刘华 编辑:山彤彤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2年07月28日 16:10   访问量:

近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烟台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站设站院校名单,我校入选首批烟台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站设站单位。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多措并举、强化协同,积极拓展就业岗位,坚持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采用多种形式走访和联系企业超200;不断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服务能力,开展特殊困难毕业生群体一对一帮扶,优化毕业生业务办事流程,积极为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毕业生求职提供便利。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站的设立,将成为政府、用人单位和大学生协同联动的纽带桥梁,对促进我校高质量就业和服务地方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聚焦财商教育办学特色和财富管理学科特色,将工作站打造成大学生就业创业资源集散地和就业创业服务加速器,推动实现学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更好的服务于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

 

上一条:【图文】学校举办“红动黄渤海 青创福莱山”校地洽谈会
下一条:我校范辉教授受邀参加CCF未来计算机教育峰会并作专题报告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