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一志愿服务团队入选“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团队

作者:李雨奇 审核:杨军 编辑:山彤彤   来源:团委   日期:2022年07月08日 19:03   访问量:

76日,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公布了2022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团队入选名单。校团委组织的“投身共同富裕实践,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团队成功入选。

团委按照《2022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将项目申报、组织、实施与“西部计划”“共同富裕专题调研‘百团千居’社会实践”紧密结合,专门组织了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三支分队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进行申报。团队配备了专门的普通话指导教师和带队教师。经专门培训后,师生将在暑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题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加大民族地区、农村地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力度,服务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推普工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上一条:【图文】发挥学科优势 助力地方金融高质量发展——芝罘区金融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图文】学校统一战线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